快訊/怕受害家屬失控!鄭捷父母取消出面 改書面道歉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江子翠站521爆發無差別屠殺案,東海大學環境工程系二年級學生鄭捷持刀殺人,共造成4死、24傷的悲劇。鄭捷的父母事發後既震驚又痛心,原打算透過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表達,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。但最新消息傳出,由於父母擔心受害者家屬情緒激憤,會做出失控行為,因此可能改以書面方式道歉,並藉由議員間接回應大眾、警察局保護人身安全。

據了解,殺人魔鄭捷從小家境就十分富裕,母親娘家開設建設公司,父親承包其中的水電工程,擁有一台國產小客車,居住的房子也是板橋地王級豪宅,出入都有百萬名車接送、住的但他還是覺得人生很空虛、不滿足,「5、6年級開始我就想自殺,可是沒有勇氣,只好透過殺人被判死刑,才能結束我這痛苦的一生。」

第一時間知道兒子犯了重罪時,鄭母還以為警方是詐騙集團,鄭父也痛心疾首。根據警方轉述鄭捷父親說法,指兒子是個宅男,幾乎都在家,大部份時間都在打電玩,喜歡玩類似殺人格鬥的遊戲,不知是否因此犯下滔天大罪。對談過程中,兩人對自己兒子的行為感到震驚不解,悔恨地說:「一切都毀了、賠也賠不起」。而是否請律師為兒子辯護,鄭父目前尚未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