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10年用雙手打造洞穴屋 哥國老翁:會挖到挖不動為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是太強了。

▲哥斯大黎加一名老翁用雙手及鐵鍬挖出洞穴屋,裡面什麼房間都有,還裝飾的色彩繽紛。(圖取自Oddity Central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哥斯大黎加一名老翁花了10年的時間,為自己打造了一間獨一無二的洞穴屋。但這間洞穴屋並不是靠著挖土機或其他機器做出來的,而是靠著老翁的雙手及鐵鍬慢慢建造而成,目前這間豪華的洞穴屋是老翁一家的住宅,同時也是一間博物館,老翁還會在屋子裡擔任導遊,向遊客講解洞穴屋的奧妙。

根據《Oddity Centra;》報導,62歲的巴瑞特斯(Manuel Barrantes)有著「鼴鼠男」(The Mole Man)的稱呼,原因就在於他用自己的雙手及鐵鍬,在10年時間內建造了一間寬敞又豪華的洞穴屋「特波蘭蒂亞」(Topolandia)。巴瑞特斯精心打造的洞穴屋中,有著超過400平方公尺的隧道,牆壁還有各式各樣的手工裝飾品。

被問到為什麼想要建立一間洞穴屋,巴瑞特斯表示,過去的他曾經到過歐洲及南美洲各國遊覽,看到有民眾住在山洞中,還能抵抗惡劣的天然環境,使他突然靈機一動,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擁有一間在洞穴裡面的屋子,因此回家後便選定一塊地開始動工。在建立洞穴屋的過程中,有一次突然發生坍方事故,還好當時巴瑞特斯沒事,也順利地將洞穴屋建造完成。

在巴瑞特斯的洞穴屋中充滿著有趣的事物,比如說用石頭做成床的臥室、擁有清澈水質的水井、淋浴間、會議室等等,整間洞穴屋中還有9扇窗戶,確保新鮮空氣能夠流進屋子裡,而且每天房間都有電力供應,甚至還可以打電話。儘管洞穴屋已經夠大,但巴瑞特斯堅持自己還是會繼續挖下去,直到自己哪天挖不動為止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