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扒手擠重慶公車 磨蹭男性得手還比「V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色字頭上一把刀啊~

▲2美女扒手搭公車主動貼男乘客,5天扒竊現金近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美眉主動貼近可別以為是飛來艷福,近日重慶萬州區公安分局刑警支隊逮捕2名在公交車上行竊的女扒手,2人都是標準美女。她們在擁擠的人群中故意往男性乘客身上靠,趁對方「以為佔便宜」之際下手。

《重慶晚報》報導,萬州區公安局110指揮中心4月起陸續接獲報案,多位男性表示在公車上遭竊。警方調閱車上監視器查看,發現2名美女竟然是扒手,趁人多時貼著男子下手行竊,男子雖然明顯感覺到美女在碰自己,但全然沒有察覺錢包易主。得手後,美女扒手還向旁邊同夥比出「V」的勝利手勢,2人隨後在最近的公車站下車。

鎖定2名美女扒手後,4月底,民警在賓館將2人逮捕。根據監視器截圖顯示,2女穿著時尚、面貌清秀,紮著馬尾,從輪廓上看的確算是美女。民警表示,2人作案時穿著連衣裙,穿著價值上千元(人民幣,下同)的品牌女鞋,就像清純的大學生,這也讓男乘客降低防範。

2女都是湖北宜昌人,20歲出頭,4月12日從宜昌坐火車來到萬州。2人挑選擁擠的公車作案,通常挑選褲袋鼓鼓的男乘客作為目標。作案時,2人假裝被對方擠到,用身體擠蹭對方,男乘客都以為占到便宜而失去戒心。

2人供稱,她們5天在車上行竊10次,扒竊現金近萬元。目前有3名受害人出面,警方希望其餘受害者到萬州區公安局報警指認;2女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,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