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港鐵進食被糾正還爆粗口 港媒暗指是陸客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港矛盾沒完沒了?繼陸客夫妻讓小孩在香港街頭便溺而引發衝突後,近日網上又流傳影片,一名婦人與兒子在香港地鐵車廂內吃東西,而且兩人霸占三個座位,被其他乘客斥罵,但婦人反駁「你吃錯藥」、「關你什麼事」。有港媒及網友都暗指,該婦人疑似是大陸客。

相關影片共有兩段,總長4分半鐘,只見一名婦人拖著行李箱,與兒子坐在車廂內,旁邊的女乘客告訴她港鐵不能吃東西,但她否認自己吃東西,「是小朋友吃嘛!」她一度情緒失控,還嗆乘客如果不滿可以報警,「你吃錯藥啊!不正常啊你……你又不是警察,又不是梁振英(特首),關你什麼事!」(下圖/翻拍影片)

不過,有乘客踢爆,婦人與兒子剛上車就兩人霸占三個座位,而且吃東西的明明是大人,並非小孩。其他乘客加入戰局,但婦人仍沒有道歉,不斷激動大叫,兒子則拉扯她的衣袖,似乎是受到驚訝。最後婦人離開時,還撂了幾句粗話。

香港網友痛斥,車廂內有禁止飲食標語,這名疑似來自大陸的婦人明知故犯,態度還這麼差。而港媒報導時,形容該婦人「帶有鄉音」、廣東話講得不太標準。

港鐵發言人接受《太陽報》訪問時說,因為不清楚影片的發生時間和地點,所以不作回應,但車廂是禁止飲食,港鐵職員會不時巡查,希望乘客自律。根據港鐵附例,在港鐵範圍內飲食,最高可罰款2000元(港幣,下同),而在港鐵範圍講粗口,最高可罰款5000元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