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追上2500個戀愛可能!路跑幫男孩甩「兩位女友」 

▲跑步的女人最認真,認真的女人最美。(圖為歐陽靖/資料照片/魅麗雜誌提供)

社群中心/整理

路跑在全世界的發展逐漸多元化,從去年在台灣引起不少爭議的灑粉Color Run,或是讓破萬粉絲參加的Hello Kitty Run,都讓人印象深刻。

不少跑者跟先知一樣,都是孤獨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有女孩在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發問,「要怎麼在慢跑時認識男生阿?」

底下的回應十分爆笑↓

(邊跑邊舉牌:我想認識你可以嗎?>///<)

跑到經過他時 嬌喘一聲往他那邊倒?

拿個平底鍋打昏目標(記得湮滅證據)回頭照顧對方

也有男孩問說,「要如何認識一個很常跑步的女生?」一樣有爆笑推文,「每天都帶安全帽跑步吸引她注意。」

當然,也有中肯的推文,「你需要的只是鼓起勇氣開口!」

或許是寂寞跟孤獨跟太多人成了室友,有一群年輕人腦筋動得快,選在7/5(六)在碧潭東岸廣場舉辦聯誼路跑(點我參加),2500個戀愛機會,讓獨自移動的靈魂,找到一個攜手跑向終結孤單的希望終點。

▲男人的左手代表孤單,右手代表寂寞,不甩掉這兩位女友,很難找到幸福。(手掌示意圖。圖/達志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