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3小時就會!「畫佛報母恩」有外國人報名參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要3小時,讓你會畫觀音像!由享譽國內知名佛畫家廖湘靈老師親臨指導,中華民國素淨助人畫佛會主辦的「2014母親節公益教學」畫佛報母恩活動,將於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(母親節前一天)上午9時至12時,在台北市議會一樓交誼廳舉辦。

廖湘靈表示,他獨創的畫佛速成學習法,只要您願意來就會畫!強調3小時內讓有緣人,突破心裡「不會畫、畫不像」的自我障礙,可以輕鬆完成整幅素描,當作母親節最另類的感恩大禮。

長期指導各地監獄受刑人、癌友及青少年快樂畫佛的助人畫佛會,每年在母親節前夕舉辦的「畫佛報母恩」活動,深獲各界好評,此次百人畫送子觀音,最特別的是,還有五位外國人報名參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