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媽酒駕奪3命 靈堂致歉姊妹淘家屬閉眼不想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酒駕不該呀!

▲ 周姓醉媽(戴口罩者)酒駕肇事害死3親友,死者家屬不諒解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周姓女子貪玩酒駕害死姊妹淘,還讓自己5個月大嬰兒也丟了命.由於她個性外向喜歡交朋友,平常就帶著小孩四處應酬,常選在深夜出門.家人擔心小孩安全,怎麼勸她還是不聽;讓人心碎的是,車上隨行的好姊妹因為和周女成長背景相似結為好友,最近準備和男友結婚,因為這場車禍,讓另外兩個家庭破碎。

25歲女子周千惠3日清晨涉嫌酒後駕車,一車5人行經台3線378.1公里玉井區竹圍橋路段時,失控猛撞路樹及水泥牆,車體嚴重毀損,導致後座姊妹淘呂芳瑜(27歲)、林怡婷(35歲)及自己5個月大嬰兒當場死亡,周女僅受輕傷被拉出時酒未退還有說有笑,坐在副駕駛座林怡婷郭姓男友(34歲)肋骨骨折重傷送醫。

▼姊妹淘死者家屬罵,醉媽夜攜兒開喝酒駕非首次。

周女酒醒後才知道闖了大禍奪了3條人命,經過檢警偵訊後,戴著口罩及連身長帽T到好友以及5個月大幼兒靈堂前,向被害家屬致歉,步伐踏得沉重,頭始終壓低低的,也因為她失去兒子,死者林怡婷的母親坐在一旁,眼神始終不願多看她一眼。

林怡婷母親表示,「有叫他們兩個要乖一點,不要這樣,有跟她說小孩生了,就待在家,都早上抱出去,晚上才抱回家。」林媽媽責怪周女貪杯害死女兒,更生氣之前早已多次勸告要她不要深夜喝那麼多,講了都沒用,原本女兒和郭姓男友論及婚嫁,卻因為這場車禍失去性命,男友也重傷住進加護病房。

▼酒駕撞樹三死車禍奪命,相戀十年情侶陰陽兩隔。

另一名死者呂芳瑜也是周女10多年的好友,臉書上還有當時一起慶祝周女孩子出生的幸福喜悅,呂芳瑜父親表示,「我常跟她說不要這樣,她自己有小孩了,小孩放在車上,出門都喝成這樣也不是辦法,我也常在唸她。」呂爸爸責怪周女常常約女兒出門喝酒,怎麼勸還是這樣,這回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呂女父母離異,妹妹跟爸爸同住,自己住在外面,孝順的她經常回家探望爸爸,這次的死亡之旅,父女兩天人永隔。但死者家屬無法諒解的是,周女愛喝酒不聽長輩勸告,這次因為酒駕闖了大禍,就算帶著傷一跛一跛來到靈堂前向死者致歉,也無法彌平家屬心中的哀痛。

★ 喝酒開車,害人也害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