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商男大生寫「歐ver買爹巴底」神曲 王世堅找他聊聊

▲迎面對槓白狼張安樂,王世堅經典名言被網友大肆KUSO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、張均緯/台北報導

前陣子王世堅嗆白狼一句「Over My Dead Body」,不只一夕爆紅,還被網友大搞KUSO,到底是誰這麼有才?原來是一位21歲的男大生江昱昕,明明沒有任何音樂底子,卻憑著靈感創作好幾首,KUSO時事的歌曲,還有之前在網路瘋傳的「邱毅香蕉油」照也是出自他的巧手,連王世堅都找上門,邀他辦公室聊聊想認識他

按下混音鍵,重節拍慢慢加進來,男大生表情超投入,手勢隨著節奏擺,多數人可能不認識他,但你一定有聽過他的作品,就是把王世堅名句「over my dead body」和型男歌手馬克安東尼來個大合唱,就連王炳忠的「中華民國頌」也難逃惡搞命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不只王世堅(右),邱毅香蕉說也被拿來惡搞。(圖/翻攝YouTube、東森新聞)

明明沒有任何音樂底子,但這位21歲就讀北商財務金融系的江昱昕,創作全憑靈感,連邱毅這張香蕉油的圖片也是出自他的巧手,他說這些純粹好玩,沒有任何商業性質。有趣的是,王世堅這支「Over My Dead Body」的KUSO版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連王世堅本人都看到了,還透過助理連線上他。

被王世堅找去聊聊天,讓江昱昕直呼新鮮,儘管還沒畢業,但希望未來可以靠著這身才華,朝著葛萊美獎邁進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