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靠自己奮鬥!CNN知名當家主播 不屑繼承億萬家產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知名主播安德森.古柏(Anderson Cooper)家境顯赫,但他卻是一毛都不想要,還嫌棄鉅額家產是詛咒。

綽號「銀狐」的古柏年薪高達1100萬美元,家庭環境複雜,他本人卻很少談論自身的私生活。而根據《紐約時報》(The New York Times)報導,他是「美國電視上最知名的同性戀新聞工作者」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當家知名主播安德森.庫柏(圖/擷取自維基百科)
 

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 News)報導說,儘管古柏的母親范德比(Gloria Vanderbilt)在闖出一番事業前,曾經繼承大筆遺產。但古柏似乎並不想跟母親一樣,也對自家龐大的財產不屑一顧。

古柏告訴電台節目名主持人史登(Howard Stern)說:「我的母親曾清楚表示,沒有幫我設立信託基金,完全沒有」;還說「我不認同繼承來的金錢」。

他表示,有哪些繼承大筆遺產的人,能在自己的人生中創出一番成就?如果知道有一大筆金銀財寶在等我,我不知道人生還有什麼動力。也表示自己不清楚母親會將家產留給何者繼承,兩人沒有討論到這方面。

「今日秀」(Today.com)網站報導,古柏母親范德比繼承了豐厚遺產,而擔任時尚設計師又為她賺進大筆財富,今年高齡90歲的范德比家產據傳高達2億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