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結台灣新銳時尚 AXES敦南店開幕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提供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展售合一的創意平台,誠品生活自營服裝品牌AXES於敦南店開設第二家銷售據點,主要經營品項有男女裝、飾品配件、包款、鞋款等,共集結了13個品牌各自展示當季春夏新品,風格走人文、知性氛圍,與松菸店的前衛感有所區別。

▲AXES第二家據點於誠品生活敦南店開幕,第三家店預計於下半年在中南部開設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誠品生活跨足時尚推出自營服裝品牌AXES,以扶植台灣新銳設計師為理念,提供展售合一的流行創意平台,讓他們的作品能夠被更多大眾看見。目前AXES在台北共有2家據點,針對不同地區選品風格亦有所差別,去年首成立的松菸店,目前共入駐20個品牌,整體偏向大膽前衛感;今年4月新開幕的敦南店,集結13個品牌,以人文、知性為主。

誠品生活通路事業群創意平台經理鄭逸庠提到,目前AXES合作品牌共有32個,未來會陸續引進新品牌,而觀察購買新銳設計師產品的客層,以25~35歲女性居多,而吸引她們消費的關鍵點,在於獨特、不撞衫、與市場有差異性;價格方面,皆由設計師自行定價,AXES不做干預,因此品牌價格平均5、6千元不等,松菸店部分則是略高幾百塊。

AXES旗下品牌固定每年2季有大規模新品發表,部分則是每月上市新品,目標2014年整體營業額年成長率有1~2成。此外,本季首次推出「Project X」計畫,未來將會在春夏、秋冬二季,透過與新銳設計師、跨領域創作者的跨界創作各種獨家特色單品,並訴求具設計感、易穿搭、價格好入手,而第一件台灣設計師單品是與「chiehms」合作的聯名商品,設計師陳姵潔以擅長的簡約線條與多變剪裁風格,設計出前短後長的特殊剪裁與一字領的上衣,展現出女性的率性風韻。

▲AXES X chiehms春夏聯名上衣,共有灰、白、黑三色,5月9日上市價1,380元,4月30日以前,誠品人獨享預購價1,200元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