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殺人犯不認罪還硬拗 美法官嗆:我希望你在獄中死去

▲這名女殺人犯不認罪,法官怒嗆:我希望你在獄中死去。(圖/翻攝自AB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個法庭上,已被定罪的女殺人兇手卡蜜亞•高邁特(Camia Gamet)拒不認罪,法官約翰•麥克貝恩(John McBain)當庭發飆,怒嗆「我希望你在獄中死去」。

31歲的卡蜜亞被控在公寓中刺殺男友馬塞爾•希爾(Marcel Hill),死者阿姨在庭上回憶希爾曾遭受女友虐待時,高邁特無情地打斷,並粗魯地問「真的嗎?」,死不認罪的態度另旁聽者也搖頭。

此時,忍無可忍的法官麥克貝恩突然發怒,對高邁特喊道「請你閉嘴,否則我會在你嘴上貼封條」,但這名女嫌竟繼續挑釁,公然違抗法官的命令。法官忍無可忍,「我同意受害者家屬的看法,我也希望你能在獄中死去,如果密西根州法律允許死刑,你將得到那樣的審判」,他激動地說,「你太無情了,是你刺殺了他,直到他死去。」

當法官宣佈高邁特將在獄中度過餘生時,法庭發出陣陣掌聲。被告的辯護律師計畫上訴,並認為當事人殺死男友是出於自衛。(新聞來源:紐約每日新聞)

▼影片取自ABC,如有遲滯請見諒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