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下都是美女 澳洲律師事務所自爆:看外表用人

▲老闆以貌取人,公司內全是美女律師 。(圖/翻攝自澳洲《每日電訊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職場很現實,包括人的外表?澳洲雪梨一間知名律師所,老闆查理斯(Charles Waterstreet)從事律師已40年,他指出用人時除了選擇要有實力的,還自爆看履歷純粹是「以貌取人」,旗下律師都是帥哥美女。不過他們也非虛有其表,各個都相當有實力,也因此受到當地媒體報導。

澳洲《每日電訊報》(the telegraph)報導,查理斯用人時,看照片多過於履歷,由於公司有許多美女律師,加上老闆名叫查理斯,還被外界以電影名《霹靂嬌娃》「Charlie’s Angels」來形容。一名女律師坦言,自已第一次踏入這家公司時,曾誤闖正在開會的會議室,老闆看到她,只問了她是誰,她回答「我是凱瑟琳」,查理斯對她上下打量後,便告訴她「你錄取了!」

現在查理斯的律師行有意往國外發展,只要是內外兼具的人才,就會是下一個被網羅的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