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情感> 超級任務之幫我去相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史上最瞎的相親

圖、文/卡拉小姐+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

嚴格來說,艾力克兄和卡拉小姐,沒有熟悉到可以讓卡拉代替他去相親!

卡拉只和艾力克兄,只見面過兩次,吃過兩次飯,從沒當過同學,沒也一起工作過。

第一次見面的一年後,這優秀的傢伙,就拿到新加坡政府獎學金,到星國唸博士班兼坐移民監,平日,我們只用facebook聯絡,多半也只聊卡拉的寫作計畫,不熟程度可想而知了。

不知道,是不是一個人旅居海外「太寂寞」,幾天前,艾力克兄竟突然打越洋電話給卡拉,沒頭沒腦地劈頭就說:「我有個超級任務要給妳!」

由於,卡拉即將訪星國尋找更多寫作題材,又拜託艾力克兄當地陪,心中又暗算要坳他個幾頓飯,自知拿人手短的我,只好勉強的說:「你要我給你買什麼台灣名產啊?先說啊,我可是個弱女子,拿不了太多東西…..。」

艾力克兄不等我說完,急著插嘴說:「我是要拜託妳去幫我相親啦!」

幫我去相親!幫我去相親!幫我去相親!幫我去相親!

呆住了好幾秒,我以為我聽錯這個「前台灣人」的話,摸不著頭緒的問:「啊!我有沒有聽錯,你要我代替你去相親?我哪時變成妳媽了?再說,你哪時變得這麼猴急,沒有女人活不下去唷!新加坡的博士班,這麼好念咩?你不是應該很忙嗎?還是,艾力克媽太想抱孫子了,把你逼急了?」

圖 / 作者提供

艾力克兄氣定神閒的說:「我這學期只有一天需要上課,其他時間都在工作了,現在就差一個老婆了,上個月好不容易在PTT徵友版上,找到一個願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進而嫁來新加坡的女孩子,和她在線上聊的挺來的,她也提議出來見個面。」

「喔!那你們自己約出去相親就好啦!找我這個電燈泡幹嘛啊?」我不解地問。

「因為,卡拉是未來部落客界,兩性專家的第一把交椅,加上私下個性直爽,好親近、待人誠懇,如果,可以先讓卡拉看看我的相親對象,當個公正的第三方,對我們倆應該都會是件好事吧!」艾力克兄灌迷湯的說。

「我聽來聽去,都覺得你在利用我咧?你打算在相親中,臨陣脫逃,讓我收拾爛攤子嗎?製造假象,好讓艾力克媽覺得,你不是沒找對象,而是對方不賞臉吧!」我故作聰明,提出了以上的假設提問。

這真是卡拉聽過,最扯的要求:「幫我去相親!」,如果是「幫我把錢通通花掉」,我倒是很熱意

他老兄認真的回答:「你這兩性專家,不用我告訴你要觀察什麼吧!」

這陰險巧詐的傢伙,竟然把問題丟給我。

「我當然知道要觀察什麼,我可是斥吒情場的女戰將,不像你連女孩子的小手都沒牽過。」我不甘示弱的回話。

「那就拜託卡拉小姐,幫我去相親,早日一圓我牽女孩小手的夢吧!」被挖苦完後的他,口氣中充滿著無奈。

說實在的,這次的超級任務,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?我也不知道,該跟那女孩聊些什麼?

要唬爛她說:「艾力克兄,不是所有徵友板內的女孩,都願意見面的,妳肯定是有什麼特質吸引到他,才破例與妳約出來見面。順便告訴妳個秘密啊!他是個超有肩膀的男人,妳不嫁他是你的損失!」

還是,要哄騙她說:「艾力克兄,是個不可多得的新好男人,嫁她不愁你吃穿,下半輩子的長期飯票就到手了!他會任由妳使喚的,當妳的僕人,妳就專心當公主就好了。」

如果,這次的「幫我去相親」超級任務失敗,肯定不是卡拉的問題,那絕對是這兩個人緣分不夠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介紹:
作者一號:卡拉小姐。黃金單身女。美麗溫柔,笑容可掬,擁有過人的觀察力,最愛書寫旅遊、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!無奈的是,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,因為,她就像個好姊妹一樣的忠實分享她的經驗與看法。

作者二號:菊花貴婦。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。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,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,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。寫作特色,除了,脫線、搞笑之外,熱愛分享旅行心得,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!

我們,希望透過網路空間,散播爆笑、正面思想、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。

想找我們聊天、嗑瓜子嗎?歡迎在臉書粉絲團「卡拉小姐+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」留言,或是發電郵給我們:carabawan@gmail.com

當然,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,官方網站上面,有更多歡樂的分享,等你探索:http://carabawan.blogspot.tw/

另外,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,「不小心」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!有空來找我們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