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兩年 LIULI LIVING再推琉璃娃娃系列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琉璃文創LIULI LIVING時隔兩年再度推出琉璃娃娃系列,以小菩蕯為原型創作現代Q版平安娃娃與如意娃娃,可愛的三頭身造型分別手捧金箔打造的金蘋果與金柿子,各自傳遞平安財富、事事如意的寓意,在成雙成對的搭配下,可作為結緍或彌月之禮的祝福。

▲金箔與琉璃結合的平安娃娃(左)、如意娃娃(右),單一個售價2,350元、成雙價4,5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LIULI LIVING表示,平安娃娃微微仰頭,像傳統可愛的中國寶寶一樣梳著桃型雙髻,手拿金蘋果不僅寓意平安財富,更象徵心靈上的富足圓滿;同樣雙髻髮型的如意娃娃,因為是小女孩,所以有著半月形的前劉海,而她手捧金柿子,代表事事如意,也有利市大吉的涵義。

鼓著腮幫、嘟嘴模樣的兩款娃娃,生動表情讓人會心一笑外,其中,採全程手工貼覆金箔的蘋果與柿子,即使有0.1mm的細微空隙,都要取整張金箔重新覆蓋,其金箔與琉璃的結合過程極為講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