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地活春宮!酒醉情侶喇舌又摸臀 女學生看了好害羞喔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濃情蜜意成這樣也太誇張!最近一組活春宮照在網上瘋傳,3月30日當晚,台北圓山花博公園正舉辦「搖滾辦桌」音樂祭,吸引不少樂迷前往朝聖。不過,眾人沉醉音樂,卻有一對男女在草地上拼命翻滾,不停喇舌又拱腰,男方甚至還把手伸到女方的褲子裡,相當大膽。

▲活春宮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照片)

「搖滾辦桌」演唱會熱烈非凡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接獲投訴,當時許多人正在欣賞香港歌手盧凱彤的表演,這對男女則在後方摟摟抱抱,最後兩人乾脆攤在草地,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活春宮。回顧現場,只見男方不斷變換姿勢,還騎在女生身上發出「啾啾」聲,完全不顧現場還有數百位民眾,似乎已經喝醉。

離譜的事情還在繼續,兩人或許是興致來了,貼近喇舌又磨蹭下體,女方還把手腳勾到對方身上。一段時間過去,女方抽起了「事後煙」,男方則出乎意料地開始嘔吐,讓上傳照片的網友猛酸表示:「看吧!自己都覺得噁心在吐了吧。」

稍事休息後,兩人的第二回合再度開始,不只抱在一起玩親親,男方還讓女生爬到身上,自己則不安分地將手伸到女方的褲子裡撫摸臀部,誇張又煽情的畫面讓許多人看不下去,不少女學生看了都直說:真的好尷尬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