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警察巴比們加油」 國小女童寫給爸爸的信網路瘋傳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反服貿學運進入第14天,學生們持續占領立院,也苦了許多有家歸不得的警察。一名國小女童因為等不到爸爸回家,在作業簿上寫了一封「警察巴比們加油」的信,內容真摯感人,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轉貼。

318事件,318學運,太陽花學運,服貿,警察

反服貿學運持續延燒,警察學生們都累壞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好希望爸比每天都能跟別人的爸比一樣,正常上下班,可是我的爸比沒辦法,因為他是一名警察」。這名女童就讀國小三年級,她用鉛筆寫的一封信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童寫道,爸爸是一名警察,除了白天上班,有時候晚上也要出勤;更何況在夏天時,別人的爸爸可以在辦公室看電腦,她的爸爸卻得在太陽底下辛苦站崗,而且一站往往就是好幾個小時,相當辛苦。

女童表示,雖然爸爸一次會有3到4天的連假,「但是這些假一放完,我就會連續好幾天看不到爸比,就像這次的『反服貿』一樣。」她還表示,自己雖然不懂服貿是什麼,但希望學生趕快讓警察們回家,也讓她的爸爸可以休息。

這封信廣為流傳,也被女童的父親給看到。他在臉書留言說,「妳的信我看到了,爸爸很感動也很高興妳長大了,希望妳記住以後不管自己成就如何,都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!謝謝妳關心爸爸!」父女間溫馨的對話,讓網友們看了都深受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