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出來了! 行政院成立公民憲政會議評估小組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,你贊成哪種版本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31日邁入第14天,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指出,針對學生要求召開公民憲政會議, 行政院今天將成立評估小組,希望拚在本週四院會前,最快本週三下班前2天左右做出結論,強調「逼也要逼出來!」

▲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31日指出,行政院今天將成立公民憲政會議評估小組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孫立群表示,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法制化的案子,確認這週四會進到院會討論。至於學生要求召開的公民憲政會議,行政院今天將成立評估小組,討論憲政層級的小組,由誰擔任召集人格外引人注目,只是召集人與成員還在等行政院長江宜樺的指示。

行政院院會就在2天後,孫立群說,「逼也要逼出來!」雖然評估小組還沒開始作業,但是2天左右結論得出現。只是評估會小組最終召開或不開公民憲政會議,孫立群則說,「應該是會開。」如果確定會開,包括誰來開、哪裡開、什麼時間開,形式是「國是會議」還是「公民憲政會議」,都還需要進一步商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