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迴公路超車失控3車連環撞 父子同亡7人輕重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時求快讓大家都遺憾。

▲銀色轎車疑似超車不當,擦撞後衝往對向車道被黑色休旅車攔腰撞上,撞擊力道之大,兩車面目全非。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南迴公路台東太麻里段29日下午發生3車追撞的重大車禍,造成2死7傷,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超車不當,與內車道貨車擦撞後,失控衝往對向車道被一輛黑色休旅車攔腰撞上。銀色轎車陳姓駕駛當場慘死,坐在後方的兒子送醫後不治,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也重傷,14歲女兒和黑色休旅車上5人則受到輕傷。

這起重大車禍意外發生在29日下午2時許,警方指出,43歲陳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轎車行經南迴台9線台東太麻里段時,疑似要超車切入內線,卻沒控制好車距,先與行駛在內車道的貨車發生擦撞,再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被南下的黑色休旅車攔腰撞上,滑衝到護欄才停住。

撞擊力道極大,銀色轎車左側嚴重凹陷變形、車頭全毀,車上4人全卡在車內,警消到場後,發現陳姓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坐在後方的兒子送醫後急救無效,母親重傷,14歲女兒則受到輕傷。

受到波及的黑色轎車駕駛表示,事發當時看到忽然衝出的銀色轎車,根本反應不及只能迎頭撞上,車上5人分別受到挫傷和輕傷,自行從車內脫困,至於貨車司機則平安無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