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醫院護理荒 就博會祭7.3萬月薪搶人才

▲全國醫院面臨護理人員不足的問題,只好在就業博覽會上以優渥起薪吸引人才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優良的醫療環境造服國內外民眾,但大量的醫療需求,也讓國內醫院爆發人才荒,27日弘光科大舉辦就業博覽會,護理人員職缺就佔近6成為最大宗,為了招募人員,各醫院起薪含加給月薪就在5萬元左右,三軍總醫院更開出月薪最高可達7萬3千元的待遇,希望搶得人才。

弘光科大就業博覽會,邀請58家廠商、釋出2千多個職缺,研發長張聰民指出,校方特別邀請國內醫療、餐旅、美容、電子等相關領域的企業加入徵才行列,部分醫院甚至透露只要學生條件符合需求,徵才人數將不設限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全國各醫院普遍處於「護理荒」狀態,為了招攬人才,起薪都在5萬元左右,是這次博覽會中起薪最高的行業,其中三軍總醫院更祭出最高可達73K的誘人薪資,想要大搶護理員,成為全場注目焦點。

三總院方人員指出,護理人員夜班每天可增加給900元、還有獎金制度,最高月薪7萬3000元薪資結構,包括已取得護理師證照、固定班別及福利金等,在業界屬於中上待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