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勤務副所長柯雄飛中風命危 兒泣:不要拋棄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副所長,加油!

▲苗栗員警柯雄飛北上支援學運維安,疑過於疲累中風命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竹南分局45歲員警柯雄飛二度前往台北支援反服貿勤務,回家休息時疑似疲勞過度,腦幹出血陷入昏迷,仍在台中澄清醫院搶救情況危急,兒子守在加護病房外哽咽的說希望爸爸別拋棄我。他的妻子在臉書PO文說,先生40個小時沒有好好睡覺、吃飯,萬萬沒想到等到老公終於休假回家團聚,隔天起床竟突然倒下。

45歲柯雄飛任職苗栗縣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副所長職務,北上支援反服貿勤務,沒想到才不到一天竟撐不住昏迷,送往台中澄清醫院,家屬焦急又難過,兒子守在加護病房門口,臉色凝重,哽咽說出心裡的擔心,柯姓員警兒子表示,「現在正在祈禱,(怎麼辦?)希望爸爸趕快起來吧!不要拋棄我。」

▼壯碩副所長倒下,兒:不要拋棄我。

臉書照片中,柯姓員警帶著太太和2個孩子開心出遊,柯雄飛身材壯碩,27日北上支援返家後,先是出現嗜睡情況,隔天起床突然昏倒,送醫發現腦幹出血,情況不樂觀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兒子表示,「現在我爸爸的狀況是昏迷指數,現在是3到4,主要原因是腦幹出血。」

柯雄飛兩度北上支援學運維安工作,第1次是23日晚間10時到24日晚間10時,當天是學生攻進行政院,造成警民衝突最激烈的晚上;第2次勤務是26日下午2時到27日上午10時。派出所同事聞訊都很錯愕、難過。

柯雄飛的妻子曾在臉書寫下,老公北上支援40個小時,沒有好好睡覺,也沒有好好吃過一頓飯,如果是你的家人,是不是會鼻酸,身為警察的太太,我真的好心疼。只是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休假回家,疑似疲勞過度昏迷中風命危,為了維持學運秩序,這名員警犧牲了健康和家庭,家人不放棄希望,祈求好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