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高空彈跳151次! 英男打破金氏世界紀錄

▲英國33歲男子菲利普斯(Colin Phillips)一天內跳了151次高空彈跳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跳過高空彈跳嗎?對一般人來說,一生可能只敢跳一次高空彈跳,但是英國33歲男子菲利普斯(Colin Phillips)竟然在一天24小時以內,跳了151次高空彈跳,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。

時間在3月20日的杜拜100公尺高的「重力地區」(Gravity Zone),金髮哥菲利普斯挑戰世界紀錄,之前南非人亨特利(Kevin Huntly)在2011年創下一天內跳105次的紀錄,而菲利普斯比他多了46次!

跳了151次,有何感想?菲利普斯說,每一次跳下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,而他的身體狀況很好,完全不會頭痛、眩暈,只有手指有一點受傷,甚至他本來想跳超過200次,不過天氣太熱了,而且也太累,就先這樣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