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狂人拍攝跳崖電影 「我相信我會飛」震撼人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一秒都不讓人鬆懈啊,才看4分鐘剪輯就快虛脫了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想嘗試跳傘、高空彈跳的失重體驗,不妨先看看這支短片練一練膽量!法國登山教練兼自由創作者Sebastien Montaz-Rosset,與他的團隊征服高山,並拍攝令人懸心吊膽的跳崖電影;他從未受過正式的拍攝訓練,但影片中的畫面,卻呈現出「勇氣」最具體的模樣。

▼法國狂人拍攝跳崖電影,一秒都不讓觀眾鬆口氣。(圖/取自Vimeo)

Montaz-Rosset出生於阿爾卑斯山區,從小就熱愛高山活動,目前擔任登山、滑雪教練等工作,至於工作之餘的興趣,則是自行記錄旅途中的熱血時刻。

在最新影片《我相信我會飛》(I Believe I Can Fly:Flight of the Frenchies)中,Montaz-Rosset與團員們在懸崖、高樓間牽起鋼索,以彈跳繩索或飛行背包作為安全措施,嘗試種種驚險萬分的危險動作。

▼老兄,不會走不要勉強啊!(圖/取自Vimeo)

看著這些狂人們接二連三從鋼索上失去平衡,甚或是直接翻下懸崖,觀眾的心臟每一秒都被揪緊。談及他們拍攝的目的,得到的答案就只有「對山的熱情」;Montaz-Rosset表示,即使沒有優良的設備及技術,但憑著身體力行,就可以拍出一部撼動人心的好電影。

▼連續側翻入谷魄力十足。(影片取自Vimeo)

I Believe I can Fly ( flight of the frenchies). Trailer from sebastien montaz-rosset on Vimeo.

還有40分鐘付費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