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茂琨覺知重置 快樂又荒誕


龐茂琨,〈幸福多米諾〉。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原本應該是幸福洋溢的婚禮合照、快樂歡愉的旅行合照,到了中國藝術家龐茂琨彩筆下,看起來卻多了種荒誕、詭異的感覺。

今年,龐茂琨「覺知的重置」個展,正展出龐茂琨18幅油畫,24幅草圖與創作手稿,並邀請民眾一同到關渡美術館,從豐富蓬勃的生命景象裡,思考生存的繚亂無章,展覽展至5月4日。

這次「覺知的重置」個展,是龐茂琨在台灣的第4檔個展,展覽展出龐茂琨近年來不斷嘗試的新風格。

龐茂琨於1977年至1988年就讀四川美術學院,並獲油畫專業碩士學位。1997年之後,放棄描繪具體事物,開始強調畫面的藝術家的主觀表現。2013年後,則直接以日常場景為題材,並對日常圖像進行主觀重建......(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419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