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林孟瑾幸福「峰」光 撩起甜蜜誘惑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還沉浸在幸福人妻喜悅當中的名模林孟瑾,今日(3/20)出席思薇爾內衣春夏新品代言活動,隱約可嗅到她身上散發出的甜蜜氣息,尤其穿上桃紅色內在美後更有加分效果,性感中帶點甜美誘惑,光是走秀就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。為了當個稱職的完美人妻,目前林孟瑾正積極的下廚學做菜中。

▲林孟瑾再度為思薇爾內衣代言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相中林孟瑾的名模出身以及戲劇經驗,思薇爾再度與她合作代言,藉由她豐富的肢體語言展現品牌訴求的浪漫、時髦和時尚,而林孟瑾雖然多了人妻身分,她為2014春夏新款內衣進行展演時,卻是表現的更加有自信且充滿魅力,至於結婚前後有什麼差別,她笑說:「以前不管做什麼事,只要考慮自己的部分就好,現在則是連另一半和他的家人都會一起設想。」除了工作,林孟瑾目前也努力學做菜、加強廚藝,讓老公品嚐她的愛心料理。

思薇爾今年春夏推出三大系列內衣新品,廣告主推「撩波」系列,以幾何圖騰、睫毛紗結合磁晶鈦的設計強調舒適感,適合30~40歲女性;流行款「海洋派對」系列,幾何線條串連海洋普普風,加上小條蕾絲裝飾變化肩帶,可隨意搭配外服,主打20~30歲的輕熟女市場。另外還有專為13~19歲青少女設計的少女系列。即日起至3月31日止,購買新品滿3,500元送經典皮雕保溫杯、滿5,500元送時尚托特包、滿10,000元送時尚旅行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