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反服貿啦!」鄉民網購礦泉水 指定送到立法院

反服貿黑箱,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,您覺得呢?

反服貿黑箱,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,您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有民眾一買就買了30箱礦泉水,用行動力挺反服貿的抗議學生。(圖/記者游舜喜攝)

記者游舜喜/台北報導

反服貿抗議持續延燒,不少民眾清晨起來看到新聞,紛紛自掏腰包購買泡麵、餅乾等物資,趕到立院外用行動力挺佔領議場學生,連趕不到現場的網友,都透過網購平台,購買礦泉水指定送到立法院,盛況猶如2006年紅衫軍倒扁,只是這一次人民不滿的對象換成了馬英九和國民黨。

攸關全台2300萬人生活的《服貿協議》,國民黨召委張慶忠竟利用隱藏式麥克風,躲在角落「喃喃自語」宣布完成審查,引來外界「黑箱作業」、「霸王硬上弓」等負面批評,18日晚間9時,清大研究生陳為廷、台大研究生林飛帆和跨校組識黑色島國青年陣線,率領上百名抗議學生突襲立法院,成功佔領國會議場。

從19日凌晨起,警方陸續發動3波攻堅行動,全被場內學生擋下宣告失敗,「我們是代表人民奪回立法院!」抗議學生揚言將持續佔領立法院,要求重新逐條審查《服貿協議》、總統馬英九出面道歉。

被學生這麼一搞,本來對《服貿協議》不甚了解的人們,突然注意到了這個重大訊息,許多民眾特別起個大早,趕去聲援反服貿抗議行動,有人一買就買了30大箱的礦泉水,還有婦人想要捐錢被婉拒,「看到年輕人這麼關心國家大事,我真的很感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