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質兩港女反社會傾向 女警葉芯瑜邊問邊搖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想搖頭。

▲ 女警葉芯瑜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兩名在台灣惡搞的香港女子被警方逮捕,供稱因為盜曹操墓被追殺,才搭鐵殼船到台灣,在警局一下吵著牙齦流血要叫救護車,一會兒又說要吃炸雞,甚至大方地在警局補妝,似乎還不知道惡搞的嚴重性,就連投宿的旅社也被她們倆塗鴉,陪著他們偵訊的女警,對兩人的反社會傾向相當頭痛。

「為什麼要染髮?」面對記者詢問,港女曾麗雲(19歲)和邱曉彤(18歲)一前一後上偵防車,兩人不約而同都把頭髮往前覆蓋,無臉模樣有些嚇人,而且還突然來個無影腳,記者大聲斥責「為什麼踢人?」

兩名港女搞怪個性進了警局依舊不改,還因為戴牙套,吃了鳳梨乾卡牙縫,用手指摳殘渣時,牙齦流血吵著要叫救護車;事後又說要吃炸雞,警方不耍,買來雞腿便當,兩人卻只吃一半,而且都被逮捕了,還是照樣開心補妝,心態讓人摸不透。

就連落網前在台南投宿的最後一間旅社也慘遭她們惡搞,牆壁被畫上「台灣 is CHINA」,還寫上「如果上帝給我機會,咱倆一定珍惜」,或是「我有一個不愛我的爸爸,十八年人生也過得不愉快」,「有錢誰會作賤」等字;甚至寫下了邱曉彤的名字,但又怕留下證據,上面又塗了一片紅。

 

但兩人搞怪個性背後,似乎藏著不少負面想法,女警葉芯瑜表示,「她們認為沒有人相信她們,然後就是想說把那些錢花完,她們就說她們要去,有點要輕生的念頭。」

第一時間戒護兩人的女警說,這兩名港女有點自暴自棄,起因就是她們自稱在香港被誣陷偷手機,葉芯瑜說,「要回去香港坐牢,然後所以她們是非常害怕坐牢,所以就跟我講說,她們只剩下死路一條。」

小小年紀卻對未來一片灰心,甚至被警方逮捕時,還是照樣謊話連篇,兩人瞎扯盜曹操古墓被中共追殺,只好搭鐵殼船偷渡金門轉進台灣,離譜說法連員警都聽不下去;至於這兩名港女現在也得為她們一連串惡搞行徑付出代價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