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根直直矗立骨頭」 英女海灘抬頭看到800年前僧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開眼界。

▲800年前僧侶的腿骨。(圖/翻攝ITV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驚奇!英國女子曼迪在海灘悠閒散步,抬頭時意外在垂直岩壁上發現「兩根直直矗立著的骨頭」,而這對骨頭竟屬於800年前的一名中世紀僧侶,讓考古學家震驚不已。

外電報導,曼迪(Mandy Ewington)當下嚇傻了,立刻拍照存證送給著名考古學家卡爾詹姆士(Karl-James Langford)。卡爾詹姆士起初以為曼迪搞錯了,到了現場勘查證實這是中世紀僧侶的腿骨,他還清晰地看到墳墓輪廓。

據了解,海岸岩石被強烈的暴風不斷侵蝕後,慢慢露出埋在墳墓裡的腿骨。蘭福德表示,靠近南威爾斯(South Wales)的這個地方曾是中世紀僧侶墓場,附近曾有一個宗教群體,而腿骨主人是一名20多歲的健康男性,距今已有800多年。這名男子埋葬時僅穿著壽衣,頭部和腿部戴著壽衣環,防止壽衣滑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