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2名文華儀隊女生不倫戀 帥哥師雷曜任被永不錄用

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、張炯漢/台中報導

國立台中文華高中儀隊發生師生不倫戀,儀隊之前的指導老師雷曜任,也就是中華民國儀隊協會創會理事長,遭指控和2名女學生發生不倫戀,校方性平會認為,雷曜廷不適任教師,永不錄用,還決議已經21年歷史的儀隊暫時停止運作。

花式操槍表演身手俐落,中華民國儀隊協會創會理事長雷曜任,帥氣挺拔的英姿多次出現在表演中,也擔任學校儀隊指導老師,不過卻遭檢舉,和儀隊美少女發生師生不倫戀。校方表示,「沒有性騷擾,沒有性侵害,但是嚴重違反教師專業倫理,目前學校決定永不錄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9歲的雷曜任4、5年前在台中文華高中擔任儀隊指導老師,社團學生畢業之後還有聯繫,校方去年得知名2名女學生和雷曜任發生師生戀後展開調查,女學生心儀帥氣的老師,因愛慕而交往,並且在校外發生性關係,但2名女學生得知老師劈腿很受傷,校方避免發生類似案例,決定停辦已經有21年歷史的儀隊。

校方指出,「我們目前對這個社團,是停止它的社團活動,最主要是因為這學期我們也找不到合宜的指導老師,目前現階段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停止。」對於不倫戀的指控,已婚的雷曜任回應正在開會,還無法說明,另在臉書上抒發心情,表示既然溝通沒有意義,謊言依舊漫天,那只有走回法律途徑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