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前坦克駕駛員擁26駕照 面試790份工作都沒上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42歲男子卡爾(Carl 'Bear' Randell-Eyre)在軍中服役23年,擁有26種駕照,擔任過坦克駕駛員,還曾在戰火前線頂著炮火回收和修復被炸燬的軍車;不過,2012年退伍後,找工作卻屢屢碰壁,遭拒次數高達790次,理由是他沒有民用駕照。

▼英男擁26駕照,面試790份工作都沒上。(圖/翻攝westerndailypress.co.uk)

艾爾是一位天才坦克駕駛員,曾在阿富汗、波斯尼亞、伊拉克等戰場獲得9枚勳章,除了會駕駛重達68噸的坦克外,他還能駕駛起重機與重達32噸的卡車等。

不過即使在軍中有輝煌的紀錄,一但變回平民就甚麼都要從新開始,因為缺少民用駕駛領域的工作經驗,又無力負擔高達3千英鎊(約台幣15萬元)的證照培訓費用,讓他的求職之路非常十分不順,被拒高達790次。

更悲慘的是,如果再找不到工作,卡爾就會失去與伴侶唐娜(Donna)合租的房子。他積極透過各種管道,在推特上發文寫道,「你想雇傭一個專業、完美的前士兵嗎?那麼請雇傭我吧!我不是一個坐享其成的人;在過去25年中,我曾在3個大陸上的25個國家工作過,經驗豐富,而且尊重各種文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