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傳統!日本金澤美術工藝大學「變裝畢典」超吸睛

▲日本金澤美術工藝大學「變裝畢典」。(圖/翻攝推特,下圖同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穿襯衫、洋裝參加畢業典禮就落伍了!日本石川縣的金澤美術工藝大學每年都會舉辦「變裝畢典」,讓畢業生發揮創作專長,穿上獨特的服裝,為大學生活留下最特別的一頁,每年都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拍攝。

 

金澤美術工藝大學1日舉行畢典,在推特(twitter)可以找到不少奇裝異服的畢業生照片,個個絞盡腦汁爭奇鬥艷。有人打赤膊將上半身塗紅,打扮成賣場架上的包裝肉,標籤上還印著「金澤產美大生」,有效期限到前一天,象徵即將畢業離開校園。

還有人偽裝成一支大提琴,琴把高出自己好幾個頭,上台領獎看起來非常巨大。另外,可愛的紙箱人「阿愣」、超級瑪莉、美少女戰士等超人氣角色也都沒有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