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閃燈不讓姐」學蜘蛛人噴絲 雙向道霸氣逼退男駕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太有哏了!!!

▲ 女騎士不斷閃大燈要求駕駛讓路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性騎士和男駕駛在巷內會車,只見她手舞足蹈、不斷閃大燈示意對方讓路,甚至出現疑似「蜘蛛人」的噴絲動作,就憑著這股霸氣節節逼退駕駛,誇張、爆笑的行徑也被封為「閃燈不讓姐」。

車主2日上傳「硬是不讓的-閃燈不讓姐」行車紀錄器影片,只見車主開到一半遇到女騎士,但對方一臉不屑、閃大燈,完全沒有要退讓的意思,還催油門不斷逼近。

根據影片,車主說「欸,妳這邊可以過啊」,遭女騎士連閃6次大燈回應,接著還做出類似蜘蛛人的動作(下圖/翻攝YouTube),雙手不斷在空中揮舞,最後才離去。車主事後無奈地表示,「後來都已經讓她有一台半機車的空間還一直不過,就一副這種臉,無言。」

有眼尖網友發現事發地點在鳳山區瑞竹路,是條雙向道認為女騎士的行為太鴨霸。有網友大讚車主「您的氣度值得稱讚」;還有人KUSO說「開汽車的遠光燈跟她尬,看誰比較亮」;也有人認為,女騎士的動作實在太爆笑,直呼臉上表情真有哏。

▼「硬是不讓的-閃燈不讓姐」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