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豔遇變惡夢! 安徽男被女賊「貼身撫摸」錢包飛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!一名從安徽來鄭州工作的陳先生,2月27日乘坐公車時被女賊盯上,這名女賊先是往他身上貼,接著還用雙手恣意撫摸,逗得陳先生心底滿是疑惑。但他萬萬沒想到,下車之後,原本還在上衣口袋的錢包竟然不翼而飛,損失超過3千元人民幣。

安徽,豔遇,公車,女賊

▲這名女賊靠著男乘客貼身撫摸,趁機偷走對方的財物。(圖/翻攝監視器畫面)

《人民網》報導,錢包莫名失蹤後,陳先生四處尋找,並委託車站人員調閱監視器才得知受騙。影片內容顯示,2月27日14時16分,車行至化工路西四環站,一名穿著粉色衣物的女子上車後,隨即移動到陳先生的右側,並趁隙偷走了他的皮包。

「上車之後,這名女子就緊挨著我,不停地往我身上靠,手還亂摸。」陳先生表示,因為女方一直往他身上貼,為避免車廂裡的人說閒話,所以才沒有禁止或張揚;抵達目的地後,他起身下車,發現錢包不見便回頭尋找,等他發現羽絨外套的內側被劃爛時,女賊已經失去了蹤影。

回憶當時情景,陳先生表示,當時女子緊貼著他,讓他感到既疑惑又緊張,皮帶何時被解開都不知道。誇張的是,透過監視器畫面,可以發現當時車上的竊賊不止一人,顯然已經早有預謀。警方提醒乘客,若在車上遇到故意貼近你的異性,不要以為走了桃花,應該要提高警覺,看好隨身財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