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別炫富!吃飽掏出「一兆美元」大鈔 美國土豪被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沒事最好別炫富!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「土豪」到餐廳用餐,他吃飽拿卡付帳被拒,盛怒之下竟掏出一張1兆美元的巨額鈔票,當場嚇壞收錢的店員。最後,男子不僅「炫富」失敗,還因「疑似使用假鈔」被警方逮捕。

美國,土豪,美元

▲拿出面額這麼大的鈔票很危險喔。(圖/示意照/取自網路)

《加拿大華人網》報導,這名掏出偽鈔被逮的男子叫做威廉姆斯(Michael Williams)。眾所皆知,美國現行流通貨幣的最大面額是美金1百美元,至於史上發行過的最大面額,則是印有美國第28任總統威爾遜(Woodrow Wilson)頭像的10萬美元鈔票。因此,這位「炫富」老兄拿出的1兆美元大鈔,很明顯根本是偽造的

出了這麼大的包,威廉斯被控「污蔑地方法院」而遭監禁,還得繳納262美元的罰款。有這樣一個前車之鑑,以後付帳的時候還是老實點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