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奶毒死蟒蛇? 以色列「整形芭比」:牠活的好好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蛇沒事喔......那就好~

▲假奶毒死蟒蛇?以色「整形芭比」:牠活的好好的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色列籍女模、「整形芭比」福克斯(Orit Fox)因為「假奶毒死蟒蛇」事件爆紅,不過她日前受訪時表示那條蛇活得好好的,反倒是蛇吻在她的胸部留下整整一個月的疤痕。

來自特拉維夫的福克斯(34歲)擁有一對整出來的巨乳,2011年她在攝影工作室內攬著一條紅尾蟒蛇拍攝性感照,這條蟒蛇不知何故,竟然張開大口咬她的胸部,並傳出這條蛇因為「矽膠中毒」而死。

最近她接受一段紀錄片的訪問,她澄清「假奶毒死蟒蛇」是謠言,這條蛇還活著,「真是可笑又令人驚訝」,她笑著說,「這條蛇咬了我的胸部後,整個國家都在討論我的胸部!」

福克斯酷愛整形,如果發現身上哪裡有皺紋就立刻找整形醫師,她形容她的整形醫師是24小時「隨傳隨到」,她也坦承過程相當痛苦,但為了永保青春,她願意承受。

「我喜歡美女」,福克斯說,「視覺上我看起來像芭比娃娃,像個洋娃娃。男人都愛我的身體。」雖然她知道這是不健康的(指整形),但她已經無法停止這種對整形的迷戀。(新聞來源:英國每日郵報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