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部掛牌網站設計好落漆 網友:直接拷貝貼上?

▲科技部正式掛牌,網站賀圖陽春讓人傻眼。(圖/翻攝科技部網站,下圖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3日升格轉型為「科技部」,網站門面卻一點也不科技。點進網頁一看,跳出一張寫著慶祝科技部誕生的賀圖,疑似直接使用煙火套圖,看起來非常陽春,網站介面也很死板,就像10年前設計的樣式,網友痛批政府網站都一個樣,不用重寫,直接拷貝、貼上就好了

有網友到3日正式升格的科技部網站查看,發現第一頁跳出一張慶祝科技部誕生的圖片,煙火樣式的背景套圖,看起來就像是國中生的作品,傻眼直問「到底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5秒自動跳轉科技部主網頁,不僅設計死板、陽春,制式的介面「像10年前設計的」,最佳瀏覽解析度也只有1024x768,網友驚呼「2014年了還有這種設計?」接著使用Nexus 5手機瀏覽網站,發現字體小到不行,而且行動版什麼都沒有,痛批科技部一點都不專業,還有人質疑該不會又是花了百萬天價設計的?

▲科技部行動版網站只有幾個按鈕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立法院院會三讀通過科技部組織法,將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升格為「科技部」,3日正式掛牌,由張善政出任首任部長。科技部主管國家科技發展政策、預算、推動重大科技研發計畫及支援學術研究,管理行政院國家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等科技發展事項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