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少年泡澡玩iPad與女友聊天 疑活活遭電擊身亡

▲俄羅斯男學生疑似洗澡玩iPad被電死(本報資料照)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邊洗澡邊玩iPad會電死人?俄羅斯新烏連戈耶一名17歲男學生薩沙25日放學回家後一邊泡澡,一邊上網與女朋友泰咪拉聊天,而此時平板電腦正在充電。過程中因將正在充電的iPad掉到水中,不慎遭電擊身亡。

根據俄羅斯《晨報》報導,薩沙同班同學瑪麗亞表示,咪拉當時與薩沙正在網路上聊天,薩沙突然傳訊息說自己好像被電流擊中了,她焦急回覆說『趕快扔了iPad』,但對方仍不聽,最後疑似因試圖站起來時,身體碰到了金屬水龍頭,使電流穿過了身體而喪命。

薩沙的母親回家不久後,覺得事不對勁,因為兒子在浴室中呆的時間過長。推開浴室的門,發現兒子已沒有了呼吸心跳。初步驗屍報告顯示,是因電擊死亡,但法醫認為還應對iPad進行技術鑒定,才能得到最後結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