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假期車廠維修多數值班 請車主及早預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連續假期車輛保養維修一定擁擠

記者虞煥榮/台北報導

228 連續假日在即,車廠紛紛提出呼籲,請要出遊的車主務必儘早預約,且長假期間保養鈑噴的客戶也一定多,向車廠預約確定進廠及交車時程,可減少排隊等候、甚或空跑一趟的時間浪費!

MAZDA Taiwan 昨天(2/25)表示,此次 228 連續假期各大風景區勢將湧現休假旅遊人潮,全台部分 MAZDA 御守護服務廠,將在 2/28 當天採假日值班制,僅安排值班人員提供緊急狀況協助與簡易故障排除等服務。愛車需要回廠定保里程,建議車主於連假前先預約回廠進行保養檢修,避免連假前後大排長龍,以確保愛車出遊時車況正常!

多家車商指出,228(星期五)當天屬國定假日,車廠維修人員以值班方式安排,人力僅約正常營業期間的半數或更少,只能處理特殊危急的車況;至於一般週六、日休假,維修廠多半採取的是假日值班模式營業,人力及進廠車輛的接單維修數量,通常也會比週一到五要精減一些。

MAZDA 御守護服務廠表示,2/28 為國定假日,除部分御守護服務廠維持正常服務外,多數服務廠採假日值班或假日服務營業,僅能提供基本服務及協助。建議若於 2/28 有進廠需求,務必先向所屬地區經銷商服務維修廠電話確認,並建議提前預約確認進廠及交車的期限,以避免久候。MAZDA 24 小時客服專線 0800-021-662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