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膽恐嚇顏家?顏寬恒岳父小三:就一口氣而已啦

▲好大膽恐嚇顏家?岳父小三侯女表示賭一口氣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立委顏寬恒遭人恐嚇,這樣的消息不只顏家,地方上更是震驚;涉嫌恐嚇者侯湘芹是顏寬恒岳父陳江水的小三,她受訪時表示,「就一口氣而已啦」,但也憂心她個人與小孩的安全。

對於侯湘芹指稱掌握賄選錄音光碟、勒索2000萬元,顏寬恒今天以地方拜訪跑攤為由,沒有回服務處,迴避出面說明。侯女受訪時說,她本來就知道拿不到錢,只為了賭一口氣。

「他想慢慢疏離我啊,(記者:他們家的錢好拿嗎?要兩千萬是?)就一口氣而已啦!讓他們家人知道說我的存在,都告我恐嚇了,你覺得還需要聯繫嗎?家人當然是……不是說不諒解,小朋友跟我的人身安全安全的問題(記者:你會擔心是不是?),當然會擔心囉。」

顏家為人海派,影響力不小,上次恐嚇顏家的人是槍擊要犯詹龍欄,1996年逃亡期間,自稱詹龍欄小弟的人打電話跟顏清標索取跑路費,取款時顏清標手下持衝鋒槍掃射50多槍,這起槍擊案也讓顏清標扯上非法持有槍械官司,2008年判刑3年6個月定讞。

「詹龍欄的小弟口氣確實不是很好,我只有打一通電話給我弟弟而已,我又沒有要他跟人家鬥毆。」顏清標大喊冤枉,認為明明是被害人卻變成被告。本案顏清標也已服刑完畢,目前因為花酒案服刑。黑道兄弟跑路找上顏家要錢引發火拼,岳家的婚外情生變也找上顏家勒索,侯姓女子恐嚇未遂以2萬交保,但顏家的震撼還無法平息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