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憾事!家暴夫不滿妻太外向 擊斃妻後飲彈自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RIP

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/桃園報導

除夕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桃園有名女子不堪丈夫長期家暴,2013年中申請家暴令後分居,之後丈夫遍尋不著妻子的行蹤,直到過年前算準妻子會回娘家,就在娘家外守候多日,一見妻子隨即掏出預藏的手槍,擊斃妻子後,自己也飲彈自盡。

▲過年憾事!夫擊斃妻後飲彈自盡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一起人倫悲劇發生在除夕,一名常毆打妻子的簡姓男子,在妻子銷聲匿跡半年後
見到她,居然就是兩聲槍響,結束了兩條生命。原來今年50歲,本性較為木訥的簡男,對41歲個性活潑的黃姓妻子常常和人互動密切而不滿,進而長期發生家暴。

去年7月妻子終於申請到家暴令,至此離家不回,簡男遍尋不著,算準過年她會回娘家,便從29日深夜守候到30日,一早就上門理論,隨即就開槍殺妻後自盡。因為案發地鞭炮聲四起,被害者家屬還是起床後,才看見兩人已經倒在血泊中沒了氣息,死者的父親難過到在屋前不停踱步,因為這個年已經過得支離破碎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