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拉K等談判! 帶「雙截棍」尋仇哼哼哈兮警笑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什麼年代了

▲7名高中生等談判邊拉K,尋仇帶雙截棍。(示意圖/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員警28日深夜巡邏時,在一處空地發現8名年輕人聚集準備與人談判,不僅查獲有高中生攜帶「雙截棍」,還有多人吸食完K他命,全數被帶回警局。有路人看到學生尋仇用雙截棍,偷笑「他們以為在唱周杰倫的歌喔?快使用雙截棍,哼哼哈兮!」還成為趣聞在員警間傳開

警方29日指出,當晚11點左右在安南區街巡時,在一處停車場空地發現數名年輕人聚集,準備上前盤查時,看到警察靠近一群人一哄而散,遭警方分頭包抄,將在場的8人全留在現場盤查,並在車上發現疑似尋仇用的棍棒,其中還有1名高中生帶著1支雙截棍。

▲帶雙截棍尋仇遭員警當成趣聞傳開,「以為在唱周杰倫的歌?」(圖/翻攝YouTube)

由於警方盤查時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,詢問後有人承認剛吸食過K他命,並交出吸食器具,最後將8人帶回警局偵訊。聽聞有學生拿著並不實用的雙截棍上街火拼,「不知道是電影看多了?還是被周杰倫的歌影響?」員警私下把此案當趣聞傳開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帶頭的30歲蔡姓男子因糾紛,與對方相約空地談判,還找來6男1女共7名高中生助陣,且到場後竟邊拉K邊等人,不到5分鐘就碰上巡邏車。驗尿後,除了蔡姓男子之外,7名高中生中僅1人呈陰性反應。此外,因8人沒有鬧事事實,僅針對吸食K他命部分送辦,而棍棒等本來應全部發還,但雙截棍的主人表明「不想拿回去了」,後續將交由警方處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