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9四大報頭版頭條 地政士法覆議 實價登錄敗部復活

【聯合報】

地政士法覆議成功 實價登錄敗部復活

立法院臨時會昨天以60票贊成、45票反對,表決通過「地政士法第51條之一修正條文」覆議案,行政院覆議成功;另外朝野同心協力三讀通過「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」,是送給民眾「最好的新年禮物」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胖達人案 案發前狂拋股 避損千萬小S夫恐囚10年

引爆國內麵包添加人工香精風暴的パン(音同胖)達人案,台北地檢署昨偵查終結,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、公公許慶祥,身為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公司大股東,卻自去年7月得知胖達人開始虧損後,偷跑大量出脫持股,父子倆共賣出530張股票,規避損失1958萬餘元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雙北搶首都 柯勝連2趴

針對台北市長選情,本報最新民調顯示,台大醫師柯文哲首度超越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。柯文哲昨晚表示,他必須對這樣的民調數字抱持警覺態度,連勝文連動都還沒動,就能有逾30%的民意支持,「真的很厲害。」

【自由時報】

《內政部不上訴》 大埔4戶 爭原地重建

內政部昨宣布對大埔判決案「不提出上訴」,全案定讞,也對此案引起社會紛亂表示歉意;將協同苗栗縣政府與大埔4戶協調後續處理,但屋主希望的「原地重建」並不在協調方案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