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菇菇湯杯有不明硬塊 切割還壞了剪刀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連鎖超商賣的沖泡杯湯,怎麼會出現硬塊,台北一名林小姐投訴,她在沖泡完一款菇菇湯後,發現裡頭竟然有一個像是塑膠的硬塊,比10元硬幣還大,拿出剪刀做切割,沒想到竟然硬到連剪刀都被剪壞。對此,業者表示還在調查當中,也承諾會把商品送驗。

加入熱水湯塊瞬間融開,簡單沖泡1分鐘,就像喝到現煮的香菇湯,就是這樣的方便,這種即沖即飲的杯湯很受歡迎,但有消費者按照包裝上沖泡方法,卻泡出這個「怪東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上這塊異物比10元硬幣還要大,邊緣看起來有些透明,中間還嵌著一小塊香菇,買到這個杯湯的林小姐,越看越覺得它不該屬於杯湯裡的內容物,擔心可能會是是塑膠異物。但讓她覺得更恐怖的是,後來跟進口這款杯湯的業者,一起用剪刀、瑞士刀想把異物切開來,居然硬到連剪刀都壞了。

杯湯進口商副理徐先生則解釋,「不是(塑膠)啦!現在我們在處理當中,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,會馬上做回覆。」同時也表示,冷凍乾燥的湯塊裡有玉米澱粉、麥芽糊精,經過攪拌後再冷凍乾燥,研判應該是在乾燥前,澱粉攪拌不均勻結成硬塊,不是塑膠異物,除了有跟消費者致歉,還將會送驗釐清硬塊究竟從何而來。 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