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擋車哥」惡狠狠走過來…見行車記錄器硬擠微笑閃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算能屈能伸啦XD~

▲又傳假車禍?擋車哥見行車記錄器落跑。(圖/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又有人企圖故意製造假車禍?一名網友在YouTube貼出影片表示,25日在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遇到一名「擋車哥」,不同過去幾個案例,他是站在路中央,見車靠近後慢慢到退,但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,指著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原本一臉凶狠的「擋車哥」瞬間擠出微笑離去。

這段網路影片顯示,駕駛開在一條直路上,老遠就看到路中央站著一名男子(面向對車道),男子見有車靠近,突然緩慢倒退,但駕駛早就停車,男子則是直接朝車子走過來,一副「大尾」模樣。

駕駛見來者不善,用手指了指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這時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,原本看似凶狠的「擋車哥」瞬間「變臉」,露出有點僵硬的微笑、微微點頭後離去,就像打招呼一樣,駕駛忍不住酸說,「原來擋車哥也怕行車記錄器」,也提醒大家多留意,避免糾紛發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