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4點逃家 新竹2歲女娃獨自逛超商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/新竹報導

一名2歲大包著尿布、咬著奶嘴的小女孩,25日凌晨4點獨自走在新竹街上,身旁沒有大人陪同!警方將女童帶回二重埔派出所,直到上午8點,女童的母親才急忙趕到派出所。原來女童趁著家人都熟睡時,自己開門偷跑出去玩,媽媽一張開眼發現女兒不見,急忙報警,才在警局發現走失的女兒。

警車開入派出所,警員下車時,手中多了一個小娃兒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天都還沒亮,凌晨4點的時間,一個2歲大的女娃獨自在路上行走,沒有大人陪在身邊,到底怎麼回事?因為小女娃還不太會講話,員警只好帶回派出所先安撫。

員警說,「這個小女孩在馬路上,不知道哪邊過來,就很危險,民眾請我們過去協助。」小女孩被帶回警局沒多久,就在沙發睡著了,可能走太累。到底女童是走失還是被遺棄?直到等到天亮,上午8點鐘一切才真相大白。

監視器畫面上一個婦女神色匆忙,跑進派出所,心急如焚的模樣,原來她就是女童的母親。員警表示,「聽家長講說,小孩子2歲,會學習她哥哥會開門,然後就自己走出來。」

媽媽到派出所看到女兒,緊緊地抱住,深怕怕女兒又鬧失蹤。後來才知道,原來女童母親常常帶女兒到離家300公尺外的超商,疑似女童因為半夜睡醒,自己開門出去玩,才會上演2歲小女童半夜逛新竹大街的驚魂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