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突然被求婚 準新娘太驚喜倒抽一口氣險溺斃

▲史蒂芬妮被男友在海底求婚。(圖/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安東尼和女友史蒂芬妮在土耳其度假時,決定進行一場潛水求婚,於是在海面下12公尺時,拿出準備好的求婚牌子「願意嫁給我嗎」,史蒂芬妮手摀著嘴難以置信,原本以為這將是難忘又浪漫的一刻,沒想到她因為太過驚喜而用鼻子呼吸,海水浸入她的面罩差點導致窒息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史蒂芬妮(Stephanie Walker)表示,兩人先前有討論結婚,但完全不知道他會怎麼求婚,由於兩人從來沒有潛水的經驗,認為這可能是兩人一生中唯一一次潛水,看到男友舉著求婚卡片,不小心用鼻子倒吸一口氣,差點就要被淹死,幸好教練在旁邊引導,等到再次呼吸時,男友已經幫自己戴上戒指,完全不敢相信他就這樣求婚了。

安東尼(Anthony Taylor)說,度假前就已經買好戒指,原本打算在餐廳或是沙灘求婚,但覺得應該要創新一點,預定潛水行程時突然想到可以進行「潛水求婚」,於是事先和潛水教練「串通」,拿出求婚卡片後,由一旁的教練遞給女友兩面都寫著「我願意」的牌子,求婚成功後,兩人回到岸上接受大家的祝福,預計在2015年9月結婚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