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岩瞥見上空美女 澳洲肌肉男閃神摔斷雙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非禮勿視啊老兄~

▲攀岩瞥見海灘裸女,澳洲肌肉男(中左)閃神摔斷雙腿。(圖/取自Dimitri Moskovich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練健美、渾身是肌肉的男子日前在雪梨邦迪海灘攀岩,他偶然向下看了一眼,發現一個上空美眉,他看得入神,不慎墜落摔斷雙腿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至少半年內不能再攀岩了。

現年48歲的狄米崔.莫斯科維奇(Dimitri Moskovich)來自俄羅斯,雖然受傷不輕,面對來探望他的朋友還是滿臉笑容。「我當時在看一個非常漂亮的上空女子,以至於我忘了我正在做什麼,然後下一秒我的腿就完全摔斷了!」

「我在相同的地方已經攀岩多年,這次純粹是一次偶發事故。」莫斯科維奇墜落的高度為7公尺,他雙腿下半部骨折,骨頭碎成20多塊,右腳傷勢更嚴重,為此他接受一次長達7個小時的手術。

他說,摔下來之後憑著攀岩多年積累的經驗和學到的醫護知識,判斷自己的脊椎沒有問題,只是雙腿受傷嚴重;他的朋友表示,莫斯科維奇身體強壯且十分專業,知道在跌落的時候如何保護自己,否則傷勢會更嚴重。(新聞來源:theaustralian.com.au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