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風暴NEWS/直擊『KAWAII POP FES』現場 PART2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虎牙好可愛~

 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音樂風暴粉絲團、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)

 
 

 

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【KAWAII POP FES by JAM in 台灣】


(攝影/BK)

《最上鏡頭賞》

【KAWAII POP FES by JAM in 台灣】1/17 記者會由友站BK大大友情替風暴區掌鏡,六組人數眾多美眉一字排開,最殺底片的獎風暴區頒給東京女子流的中江友梨。


《Close Up》

秋葉原偶像電波組.inc 手拿PlayStaion®Vita耍萌


(攝影/BK)

堪稱日本流行偶像音樂演唱會萌主地位的Kawaii Pop Festival,第二站來到台灣囉!這次共有六組日本當紅團體,超過40位超萌偶像輪番登台演出,包含舉手投足都超有戲再度來台的「電波組.inc」,眼尖的站長和小恩怎麼覺得最上もが猛一看有點激似卡莉怪妞。

其中電波組.inc手上拿著全新的、許多玩家最夢寐以求的『PlayStaion®Vita』,流線型的機身設計,除了有基本款的黑、白兩色之外,對於喜愛電玩的女孩們也推出粉嫩的新色,包括:青檸/白、淺藍/白、粉紅/黑以及卡其/黑,就是要擄獲女孩玩家的目光!『PlayStaion®Vita』,不僅外觀俏麗,內裝更是堅強,配備1GB內置記憶卡及5吋LCD,厚度及重量比先前的版本更減少20%及15%,讓年輕人可以輕輕鬆鬆走到哪玩到哪!

當然享受遊戲所帶來的快感時,電波組.inc也透過隨身搭配的Sony 『MDR-ZX310AP』耳機,共有5款潮流色彩可供選擇,智慧型手機線控功能,邊聽音樂也不漏接電話,輕巧摺疊設計,讓女孩們隨時帶著趴趴走可愛又有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功夫熊貓 (下)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驚人!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