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飯店寒冬送暖 招待弱勢學童享用自助晚餐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時值歲末,飯店企業愛心不落人後,2014年才開幕的桃花園飯店,18日為桃園縣內國中小學清寒、弱勢家庭孩童及喜憨兒,舉辦「希望種子生命教育曁關懷生命慈善嘉年華會」公益活動,免費招待近二百名「希望種子學童」及喜憨兒享用愛心自助晚餐,為學童及弱勢族群在寒冬中注入最溫馨的暖流。

桃花園飯店董事長廖正井指出,施比受更有福,服務業之經營應以人為本,在追求獲利的同時也要善盡企業公民的職責,持續實踐對社會的關懷。故飯店在全新落成後的第一個大型活動,便結合桃園縣關懷生命協會舉辦「關懷生命歲末慈善感恩餐會」。

廖正井表示,在歲末年終之際,很高興飯店能有機會以實際行動關懷清寒及弱勢家庭的孩子們,希望能讓社會大眾關弱勢族群,進而「肯定」與「接納」他們,點燃溫馨的火苗,讓整個活動充滿台灣道地的人情味及綿延不絕的溫馨感動。愛心是有傳染力的,而日前才在飯店一樓新開幕分店的新東陽機構,也特別響應愛心活動,贊助了二十張餐券。

而飯店總監王麗鳳在致詞時也說,多年來「關懷生命協會」對桃園地區的慈善團體及弱勢兒童不斷付出,每年辦理「希望種子生命教育」,提供清寒、弱勢家庭孩童免費參加課程及活動的「平台」,讓家庭遭逢變故的孩子感受到人間有愛、社會有溫情外,透過學習,將來回來擔任「輔導員」義工,從中再學習。這種「給予金錢幫助的同時,更給予他們釣竿」的教育方式,才是改變社會的最重要力量。

桃花園飯店鄰近統領、新光三越、遠百等百貨商圈,這家新飯店,交通便捷是一大特色,國內旅客可結合六福村、小人國、石門水庫、慈湖或角板山賓館、大溪花海、鶯歌陶瓷博物館等地同遊,車程約半個小時至一小時;或可安排知性的博物館之旅,周邊有可口可樂、黑松汽水、林口酒廠、金蘭醬油等博物館,是至桃園旅遊住宿不錯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