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 讓兩人互相「錶」述愛的吸引力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即將迎接象徵「2014愛你一世」的浪漫西洋情人節,為紀念幸福時刻,並讓愛情升溫,日本時尚流行品牌ALBA日推出「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」,由代言人楊祐寧以「型」動展現愛情的力量,限定399只的「時尚玫瑰金計時碼錶」款,與限定299只的「桃紅心情」,讓所有洋溢著幸福氣息的戀人們,「錶」述對彼此愛的吸引力。

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 讓兩人互相「錶」述愛的吸引力

「ALBA情人節限定對錶」男錶以充滿金屬感的霧黑色及玫瑰金做為搭配,在潮流造型的外觀下、位於兩點鐘方向的計時按把特地綴以紅色,以此呼應女錶面盤外圈及秒針兩端的鮮豔桃紅色,亦有男女間的甜蜜情感之意。此外,兩只錶款皆於錶背刻劃特殊的「I ♥ U」馬蹄磁鐵專屬背刻設計,更以獨具代表性的限量序號,象徵戀人之間專屬的吸引力。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,凡購買ALBA「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」,即贈送環保帆布袋乙個。

而Bell&Ross也推出BR03 Golden Heritage系列腕錶,有大三針與計時碼錶款式,玫瑰金色的指針與時刻在深咖啡黑色的面盤上鮮明亮眼,細膩的不銹鋼錶殼,搭配紅棕色的錶帶,展現Bell&Ross獨特的精緻奢華品味,更增添其高雅的時尚風範,讓喜愛大錶的情人們,有了顛覆性的全新選擇。

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 讓兩人互相「錶」述愛的吸引力

又因為此兩款腕錶的功能不同,猶如不同性格的雙胞胎一樣,相似確又散發不同韻味,更顯倆人間的一致默契與相同品味,在特別的情人季,Bell&Ross特別獻上BR03 Golden Heritage系列對錶給予全天下的黃金情人們,讓相愛的情人們有了相互交換配戴腕錶的正當理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