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複扣款+幽靈債 遠通客服嗆民眾:不知道!沒法回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光是手機費就爆表啦!

網友發起「eTag不爽裝」活動,你覺得呢?

網友發起「eTag不爽裝」活動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李春棉、姚南宏/台北報導

eTag重複扣款再添一筆!網友羅小姐9日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投訴,從2013年5月份開始,一筆40元欠款「神隱」沒有接獲通知;到了12月要繳11月帳單時,透過超商iBon查詢才突然出現;還莫名其妙多出一筆「幽靈欠款」690元。羅小姐痛批遠通漏洞百出,真的很離譜。

羅小姐指出,去年12月份收到高公局寄來11月的帳單共690元,到超商使用iBon查詢繳費,才知道自己在5月份就欠了一筆40元的通行費,但在此之前,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即使透過APP查詢也無法看到,顯然遠通的系統設計有極大問題。

▲▼羅小姐11月份帳單與繳費證明。(照片/網友羅小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遠通客服反映,羅小姐激動地說,客服竟嗆她「沒有辦法回答!」緊接著還質疑自己尚有另一筆690元的欠款。不滿的羅小姐當下提出質疑,指出怎麼可能在同一個月內,會有2筆「一模一樣」剛好690元的帳單,根本就是重複扣款。

羅小姐反過來詢問客服,對方不僅說不出個所以然,同時還無法提出2筆690元欠款的證據。她談到,自己為這件事情多次致電遠通,每次都得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專人接聽,最令人氣憤的是,業者在客戶欄的紀錄,第1次是空白,第2次只寫欠款50元、690元。

直至記者10日二度致電給羅小姐,遠通都沒有給一個合理的交代。羅小姐痛批,遠通整體都有問題,她懷疑這筆「幽靈欠款」跟駭客入侵可能有關,同時紙本帳單的設計也沒有連貫,既然5月有欠款,11月份的帳單就應該一併列入,再加上eTag、APP系統和超商iBon根本沒有整合,「實在黑心又不專業。」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10日晚間6點撥打遠通發言人周世惠的手機,希望能查證遠通客服與伺服器等級,但是......直接進語音信箱。

●附註:羅小姐從2013年12月24日至2014年1月8日,用手機撥了8次電話給遠通客服,客服多以「不知道!」回應消費者.也不願對羅小姐的「幽靈欠款」負責。羅小姐苦笑說,希望遠通的客服電話改成免付費電話,不然遠通常讓她等半小時,手機通話費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●遠通有事嗎?eTag爭議討論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